車禍後開唱粉絲貼心備椅 楊淨宇直呼「超貼心」

藝人楊淨宇週末晚上,在西門町街頭開唱,日前她才因為出車禍,受了一點皮肉傷,雖然不影響演藝活動,但也讓不少歌迷超心疼,現場更有不少死忠粉絲,特別來加油打氣,還有人怕她久站,事先就準備好椅子,讓她直呼真的超貼心。

更多新聞: 火鍋吃到「帶套蟹肉棒」退費!業者發文怒嗆乞丐 網掀2派戰翻

溫柔甜美嗓音、療癒大家的心,藝人楊淨宇週末晚上,在西門町街頭開唱,不只吸引民眾佇足欣賞,還有粉絲特別來加油打氣。

不時開放點歌,和大家拉近距離,一次收到十多張紙條,唱都唱不完。上面除了有人寫歌名,也收到許多支持鼓勵的話。車禍後開唱粉絲貼心備椅 楊淨宇直呼「超貼心」藝人楊淨宇說,「有時候收到點歌單,收上來可能不是點歌,可能會寫說聽說你最近受傷,像我今天來就有收到一張點歌單,上面直接寫說加油一直支持你,上禮拜也有收到一張,背面是直接畫我對,畫我的那個點歌單。」

照顧現場粉絲之外,旁邊更擺了好幾支手機,跟線上歌迷互動。她日前剛出車禍,受了一點皮肉傷,死忠粉絲們的體貼舉動,讓她覺得超暖心。車禍後開唱粉絲貼心備椅 楊淨宇直呼「超貼心」

藝人楊淨宇說,「之前有跟大家分享說,我最近都在貼人工皮,然後昨天就駐唱,然後就收到他們,直接提了一整袋的人工皮,就幫我買藥膏,然後人工皮就讓我貼,今天還專程準備了一個椅子讓我坐,因為平常街頭一次唱,可能都要三到四小時我都站著,那因為受傷他們就說,我覺得還是幫你準備椅子好了,不要說一直站著這麼累。」

就怕不能久站,有粉絲還貼心準備椅子。發生小意外,沒因此停下腳步,楊淨宇透過當街頭藝人獻唱,訓練膽量與臨場經驗,也持續累積人氣。

(民視新聞/陳子凡、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記得帶傘!全台9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