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正妹參選永和區里長 網友湧入籌備處

新北市永和地區,有一名年僅23歲的正妹「陳紫渝」,要投入年底的里長選戰,她的父親是永和現任的里長,年底,父女倆各自參選不同里的里長,而陳紫渝外型亮眼,才在臉書發布訊息,成立籌備處,一天之內就湧入上萬則留言,還有人問,現在搬去,來得及投票嗎?甚至有網友特地到籌備處,要看她一眼。

更多新聞: 你是哪種動物系家長? 蔡英文邀從測驗了解育兒政策 還有機會拿繪本

準備參選里長的正妹陳紫渝,對著鏡頭擺pose,綻放甜美笑容,拿著單眼相機的男子,不是她的工作人員,而是慕名而來的網友。

里長參選人(無)陳紫渝說,「一群年輕的男生這樣子,那我有請他們進去喝個茶,我現在遇到的都是男生,也歡迎女生來拍個照這樣子。」

新北市永和在地長大的陳紫渝,前一天才剛在臉書發布成立籌備處,不到一天就湧入上萬則留言,籌備處一開門,陸續有民眾來拍照。

23歲正妹參選永和區里長 網友湧入籌備處

附近店家指出,「PTT啊臉書上面看到她的粉專這樣子,然後就過來打卡了好像變朝聖了。」

陳紫渝今年23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系,去年應屆畢業,曾任人壽理賠專員,爸爸陳昱庭是現任協和里長,當初,知道女兒想參選永福里里長,也是嚇一跳。而陳紫渝的臉書上,網友留言如雪片般飛來,有人說想搬去永福,準備好遷戶籍了,還有人發問現在搬去來得及投票嗎?更有人在父女倆合照下留言,祝岳父父親節快樂。

23歲正妹參選永和區里長 網友湧入籌備處


協和里長陳昱庭表示,「突然之間多了那麼多女婿候選人,我真的是非常的...,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就好像突然之間,被雷打到那個感覺一樣。」

民眾說,「她就是中華民國最漂亮的里長了,真的沒有第2個,怎麼可以這樣講(岳父)呢我都叫爸了。」

23歲正妹參選永和區里長 網友湧入籌備處

熱情民眾趁機認爸爸,表明想締結良緣的心意,而陳紫渝也預計9月登記,希望大家也能關注她的政見,讓她有機會為里民服務!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貼文被蔡壁如碩論「引用」 簡舒培點名柯文哲酸:市長這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