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車禍身亡享年53歲 「前女友」艾倫狄珍妮首發聲:悲傷的一天

安海契車禍身亡享年53歲 「前女友」艾倫狄珍妮首發聲:悲傷的一天。(圖/達志影像提供)

曾演出電影《六天七夜》知名好萊塢女星的安海契(Anne Heche),6日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搶救後仍昏迷不醒,因腦損傷嚴重判定腦死,家人決定拔除維生機器,安海契享年53歲,曾和在1990年代相戀的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也透過推特發聲哀悼「這是讓人悲傷的一天。」

安海契家人日前表示她受到了嚴重到缺氧性腦損傷,持續昏迷,病況危急,並直言「她可能不會活下來」,根據路透社報導,安海契家人決定關閉生命維持系統,安海契正式宣布死亡,享年53歲。

安海契生前曾同意器官捐贈,家人們也正在評估是否要讓安海契捐贈的器官。1990年代安海契曾以女同志身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高調談戀愛,兩人後來於2000年分手,艾倫得知舊愛過世消息後也透過推特沉痛發聲「這是悲傷的一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