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退選桃園是因中華大學也判抄襲? 林智堅:不實揣測

前立委鄭寶清爆料,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碩論審定結果也認定林智堅抄襲。林智堅今天提到,其他外界揣測都是不實的。(圖/民視新聞)

原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在台灣大學國發所的論文被判定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昨日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前立委鄭寶清爆料,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碩論審定結果也認定林智堅抄襲。林智堅今天提到,其他外界揣測都是不實的。

林智堅昨日在民進黨選對會後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將轉向另個戰場,也就是要捍衛自己的論文清白。鄭運鵬接棒參選,先前就有意爭取參選的鄭寶清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消息出來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且中華大學過幾天就會公布結果。

林智堅今日上午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明倫三聖宮參拜,媒體詢問昨日為何昨日在記者會上沒為論文道歉,林智堅回應,第一時間就已經說,因為個人論文的事情,已經讓整個選舉失焦,對手國民黨在此過程中沒有提出牛肉,也沒提出政見,只用負面的選舉。

林智堅表示,站在台灣民主的進程和桃園未來的發展,個人的事情實在微不足道,因此主動提出離開戰場,進到下一個戰場來捍衛自己的人格和清白。

對於傳出中華大學也認定他抄襲,林智堅則說,外界的揣測都是不實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