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全新外觀設計與車色選擇 小改款 Mitsubishi Xpander Cross 登場

Mitsubishi Xpander 車系於 2017 年針對東協市場推出後受到消費者廣大的迴響,並於 2021 年 11 月迎來中期改款車型,針對外觀與內裝配備進行更動。而經過將近 10 個月的等待,其衍生車型 Xpander Cross 也終於公布改款版本,同樣換上 Xpander 車系相同的造型元素。

在此次小改款方面,新款Xpander Cross 車頭所採用的 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經過重新修飾,換上橫柵飾條搭配網格處理,前保險桿下方氣壩較為內斂,並導入全新的 T 形 LED 頭燈組,整體看上去更加成熟、細緻。車尾方面後保險桿同樣經過細微的調整,尾燈同樣加入 LED 導光條與頭燈呼應。

另外 Xpander Cross 最大的特色在於車身四周加入塑料防刮材質,強化 SUV 既有的粗曠表現。為了賦予更寬大的姿態與視覺效果,車寬比標準車型寬了 50mm,並配備專屬 17 吋鋁圈以及銀色車頂行李架。 而 Xpander Cross 車身離地高度也提升了 20mm 來到 225mm,面對崎嶇道路具備更優異的適應能力。車色方面這次則對應 Xpander Cross 的定位,亦首次導入綠銅色塗裝,並換上全新的 17 吋胎圈。

車內部分比照 Xpander 加入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盤、電子式手剎車、數位儀表板,並新增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整合空調介面,也增加了無線充電板。動力系統方面,Xpander Cross 同樣搭載 1.5L MIVEC DOHC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03 匹最大馬力與 141Nm 最大扭力,並有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或 5 速手排的選項。

Xpander 為東協市場導向的車款,一推出後即以前衛的造型和優異的空間機能性獲得消費者青睞。而 Xpander Cross 則對應更追求戶外休閒及追求個人風格的消費者,以滿足多元的消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