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批鄭運鵬背叛台大、瞎挺林智堅 應先出來道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事件退選,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鄭運鵬從頭到尾沒有是非,背叛母校台大,而且完全亂挺、瞎挺林智堅,應先出來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書華郵 林飛帆:現在正是自由世界保衛台灣的時刻

朱立倫今天上午合體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赴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參加「2022義魄千秋義民祭開幕式」,並接受媒體聯訪。

朱立倫表示,社會的是非黑白道德最基本標準是台灣大家要共同維護的,選舉是一時的,如果台灣沒有了是非黑白、道德標準,怎麼教育下一代,他必須說,這次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但是到現在為止,林智堅還不肯認錯,蔡英文總統還在瞎挺,民進黨如果連這一點反省的功能都沒有,台灣怎麼辦」。

朱立倫接著批鄭運鵬背叛台大,而且是完全亂挺、瞎挺,鄭運鵬說他論文從頭看到尾,「我請問今天所有的教授都認定是抄襲,甚至不要教授,只要把兩本論文拿來看一看,從頭抄到尾,大家都會看,小學生都看得懂」。他痛批,這樣一個不顧是非瞎挺,背叛母校的候選人,至少先出來道歉。

媒體追問,民進黨換上鄭運鵬對藍營是利多?是否認為林智堅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應下台?朱立倫說,陳明通自己要出來面對;鄭運鵬今天從頭到尾沒有是非,背叛母校,「你自己是不是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選桃園是因中華大學也判抄襲? 林智堅:不實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