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吃薯條發現「軟了」!他氣炸報警「結果超糗」1關鍵曝光

美國一名通緝犯因不滿薯條「軟掉」,除飆罵店員外,竟自行打電話報警,讓他當場被逮捕。(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國內外速食店都有販售薯條,剛炸好的薯條金黃酥脆,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熱門產品之一;不過,美國竟有一名男子因為點餐和店員起口角,加上事後發現自己拿到「放軟的薯條」,讓他當場暴怒並且報警,沒想到卻忘記自己「正被通緝中」,警方到場後也將他逮捕,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紐約郵報》24歲的安托萬(Antoine Sims)先前帶著女友前往速食店用餐,疑似因為點餐未拿到收據,讓他與店員起了口角。等到他拿到餐點後,發現自己拿到疑似放太久而「軟掉」的薯條,他要求店家再提供一份,遭到拒絕讓他相當火大,向店員飆罵髒話,嗆「你最好給我現炸薯條」安托萬隨後也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曾因錯過開庭而被法院通緝,隨後安托萬也趁機拔腿狂奔,但最後仍遭警方壓制逮捕。據了解,安托萬在4年前曾涉嫌毒品交易與縱火燒毀車輛,當時警方在車內甚至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在安托萬錯過開庭日期後,便對他發布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