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終場! 瘦子感性分享心路 預告高雄加場

藝人瘦子連續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最終場他也感性分享,一路以來做音樂的堅持,更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在演出的尾聲,瘦子還宣布好消息,11月將在高雄加開2場演唱會,讓粉絲們好期待。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初次體驗直接脫了!網見絕佳曲線暈喊:已犯規

全場亮起手機燈光,跟著音樂搖曳,就像閃閃發亮的星星,藝人瘦子連三天舉辦演唱會,最終場也賣力演出,觀眾聽得好陶醉。

演唱會終場! 瘦子感性分享心路 預告高雄加場

有著行走費洛蒙之稱的瘦子,即將晉升奶爸的他,魅力不減,對著歌迷深情演唱,他也特別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感到特別慶幸能帶給大家溫暖。

藝人瘦子表示,「我覺得做音樂是一個,很簡單很單純的東西,然後當越來越多人聽你音樂的時候,它就變越來越有意義。」

演唱會終場! 瘦子感性分享心路 預告高雄加場

跟歌迷分享自己做音樂的堅持後,更宣布好消息,11月將在高雄加開2場演唱會,邀請看不夠的粉絲們,一定要買票支持。

在舞者們的圍繞下,瘦子賣力演唱,全場觀眾跟著大合唱,場面十分溫馨,也讓歌迷留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豹女神」披婚紗身材太暴力!胸前「平口炸裂」被看光羞喊: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