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投入社區關懷 推廣大園西瓜挺農民

週末假日,桃園機場公司,號召員工以及眷屬們,來到當地的休閒農業園區,與農民一同採收西瓜,體驗務農樂趣,還將採收好的西瓜,捐贈給當地的社福機構,希望能藉由活動,協助當地大園區的發展,不只讓桃機員工認識在地文化,也建立與社區居民的良好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南線列車起步「急煞又開門」! 北捷:有旅客反映物品卡縫隙

桃機員工說,「彎下腰來準備抱喔,抱起來就對了抱起來就斷了。」

一腳踩住瓜藤,再彎下腰,順手一抱,一顆代表夏天的西瓜,直接擁入懷裡,不只大人覺得新奇,小朋友初嚐採瓜樂趣,個個笑開懷。

小朋友說,「簡單,只是很重很重。」

桃機投入社區關懷 推廣大園西瓜挺農民

週末假期,桃園機場的員工們,攜家帶眷共70人,戴著帽子、太陽眼鏡,來到當地的休閒農業園區,體驗採瓜樂,更現場吃起西瓜。

飽滿的西瓜,一刀切下,發出輕脆的聲響,無論是紅通通或是黃澄澄的果肉,一口咬下,清爽無比,尤其是親自採收的,特別美味。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說,「17年以前到機場(服務),可是我從來不曉得有這個地方,在機場緊張的工作之餘,能夠得到輕鬆快樂好的感受,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桃機投入社區關懷 推廣大園西瓜挺農民

位在桃園機場附近的農業園區,總經理可是第一次來,機場發展雖然為大園區帶來繁榮,但同時也有來噪音困擾。好在雙方互相支持與體諒,這回藉由實地體驗,不只讓員工們了解社區,也希望能推廣大園西瓜。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說,「站在社區一角的立場,我要謝謝大園區給我們的支持,未來在整個運量恢復之後,我們希望能夠給整個桃園市和大園區更多的回饋。」

活動參與民眾說,「關懷送愛心讚。」

桃機公司,也將部分西瓜,送給當地的社福團體,善盡社會責任。還期許未來能結合在地農業與航空,將大園特產推廣到全世界。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跑起來! 新莊公益夜跑開跑 跑1公里「議員捐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