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侯市政辯論被迴避 林佳龍: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新北市長選戰持續開打,想拚連任的現任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14號晚上先後出席板橋雲林同鄉會餐會,侯友宜前腳離開,林佳龍後腳就到,對此侯友宜表示,行程都是按照規劃走,而針對侯友宜說,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辯論,林佳龍痛批詭辯,要他不要再逃避「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也說自己隨時做好準備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5參眾議員低調抵台 AIT曝此行目的

市長來了,民眾紛紛湧上前,搶著跟侯友宜握手或是合影,大家笑的合不攏嘴,但15分鐘後。

要選市長的林佳龍抵達,卻是和侯友宜一前一後,難不成是王不見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個時間都是,我們按照我們的行程,也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邀侯市政辯論被迴避 林佳龍: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指出,「(侯友宜)有先挑選時間,我算是主人客隨主便,我就以他的時間為主,盡量也能夠讓他扮主角,我時間有刻意經過協調之後,排在後面這個是以客為尊,我們做主人的就是以客為便。」

雖然擦肩而過,但林佳龍仍隔空駁火,對於近日不斷向侯友宜喊話,針對市政辯論,侯友宜則說,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辯論,林佳龍痛批,根本是詭辯,強調自己做好準備。

邀侯市政辯論被迴避 林佳龍: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認為,「這是詭辯市政歸市政辯論歸辯論,不要再迴避了,侯市長不要再跳針式的官腔官調,大家都看不下去,醜媳婦也要見公婆,你閃躲媒體還是會追著你,不如我們站在一起,讓媒體一次問個飽,問個大家都能夠滿意的時候,我隨時等他做好準備。」

而對於林佳龍上午,向侯友宜喊話,承諾做好做滿,侯友宜強調,自己會努力把市長角色做好。

邀侯市政辯論被迴避 林佳龍: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表示,「希望他能夠承諾,他參選2022新北市長,這契約是4年一任不要中途落跑。」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會努力的把握當下,新北市長侯友宜,把市長的角色做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全心全力讓市政的推動市民有感。」

隨著選舉時間越近,藍綠交鋒,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杜怡萱、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5參眾議員將晉見蔡英文 總統府:再次展現對台堅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