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海音樂季 8/6-8/21漁人碼頭登場

免費戶外大型演唱會,「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登場,從6日到21日,為期三週在週末熱血開唱,現場有不少人氣攤商進駐,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後,吸引許多粉絲拍照合影,一同欣賞音樂,共度夏季夜晚。

2016年入圍金音獎,最佳樂團、最佳新人的TheTicTac,在現場賣力演唱,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氣氛超級嗨。

TheTicTac樂團說,「即便自己是來這邊表演,但還是有一種來這邊,一邊休閒一邊跟大家一起,同歡的感覺,跟其他表演的場子很不一樣,有海風民眾非常的熱情,我們認識很多新朋友,非常的開心。」

Akibo老師說,「漁人舞台是台灣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以地標,為符號的原創音樂活動品牌,這幾年來幾乎所有知名的樂團,都在這裡表演過。」

免費戶外大型演唱會,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後,不少市民看見市長,拿起手機狂拍。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8月份的周末,會有年輕原創的獨立樂團,在這個地方來表演,一邊喝啤酒烤肉,一邊欣賞熱情浪漫的樂團的表演。」

活動舉辦至今,已經是第六年,去年因為疫情停辦,新北市府這回邀請許多,原創獨立樂團前來演出,希望能扶持更多熱情的年輕人,從事他們熱愛的音樂工作,有機會站上更大的國際舞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看我們的漁人舞台,不但可以看到,熱門獨立原創新銳的樂團,也可以來欣賞我們的水舞。」

為期三週的表演,每個週末都有原創音樂,除了可以欣賞音樂外,現場還有不少餐車,好吃又好玩,陪同民眾度過不一樣的夏季夜晚。

(民視新聞/杜怡萱、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