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爭舞鬥」街舞大賽 陳其邁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

高雄市青年局舉辦的「2022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超過470位舞者同台較勁,還有英國、日本、香港等地選手遠道而來參賽。市長陳其邁專程到場頒獎,還上台學了一下街舞動作,但腿卻抬不起來,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且慢!中油明汽、柴油各調降0.2元 95無鉛每公升31.1元

一連串高難度的地板動作,讓人看得驚呼連連,Funto Bboy將Breaking完美融合進排舞中,奪下公開組的冠軍。公開組的冠軍不只一隊,這支以女舞者為主的蘋果家族,以同分並且第一。

另外學生組的冠軍也不含糊。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決賽爭霸,除了眾所矚目的排舞賽之外,還有Battle賽、KPOP即播即跳,吸引來自全台470名舞者同場較勁,精彩刺激,當中還有外國選手跨海來參賽。

「雄爭舞鬥」街舞大賽 陳其邁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

參賽舞者說,「我覺得這比賽很棒很有國際性,有很多外國選手參加。」

街舞老師阿咪表示,「今天這個活動聚集了相當多全國的隊伍,真的非常感謝我們高雄市政府的青年局,給我們的青年這麼好的一個舞台。」

「雄爭舞鬥」街舞大賽 陳其邁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

高雄市長陳其邁專程到場頒獎,還上台學了一下街舞動作,主動要求要高難度的,結果腳卻抬不起來。

主持人說,「身體往後壓然後我們腳舉起來,市長你的腳怎麼了市長,腳不聽使喚,我這邊幫他扶啦,不要被人家發現。」

這次參賽者中不乏國中小學生,透過舞技交流,將街舞文化向下紮根。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租屋約帶看竟先被討「100元」 房東吐「真實原因」網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