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封「小謝霆鋒」港星事業下坡?伍偉樂近況曝:變公車司機
港星伍偉樂曾被稱為「亞視霆鋒」,今是香港公車司機。(圖/翻攝自香港旅遊平台GOtrip官方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要當藝人也沒有想像中容易,除了要接受輿論壓力以外,要是一直沒有引人矚目的作品,恐受世人淡忘,收入會大受影響。曾經有一位港星,為亞洲電視的藝人,因長相酷似謝霆鋒而備受關注,曾主持過許多節目、演過電影,不過當時因公司牌照問題,解約以後淡出影視圈,近期被發現他竟在香港成為一名公車司機,近況曝光令人感慨,他是昔日港星伍偉樂。

更多新聞: 趙正平搭火車遇男子「就地解放」 梁赫群留言關心竟慘遭回嗆「5字」

前亞洲電視(ATV)藝人伍偉樂因長相神似謝霆鋒,而有「亞視霆鋒」之稱,39歲的他曾是業餘模特兒,18歲時透過節目正式進入演藝圈,參與眾多主持節目,但隨後2016年ATV被取消廣播牌照後,他就重回自由之身,就算曾想去友台無線電視(TVB)工作,卻被當時職員冷落,談話過程還邊叫外送,讓他覺得沒有受到尊重,最後伍偉樂反覆思考,還是放棄簽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他便歸回自由之身。

 曾受封「小謝霆鋒」港星事業下坡?伍偉樂近況曝:變公車司機
前亞洲電視(ATV)前藝人伍偉樂曾被稱為「亞視霆鋒」,今是香港公車司機。(圖/翻攝自香港旅遊平台GOtrip官方IG)
 曾受封「小謝霆鋒」港星事業下坡?伍偉樂近況曝:變公車司機
伍偉樂長相神似謝霆鋒。(圖/翻攝自香港旅遊平台GOtrip官方IG)

2015年他結婚以後,便成為四名子女的父親,即使他的資遣費高達數10萬,也養不活一家大小,他為了養家活口,必須轉行。2020年他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公開一張「公車職員證」,並寫下:「上帝早已預備,人生係有說明書,使命與目的。」,伍偉樂也坦言,不會放棄目前工作,未來若有機會參與,他還是會願意嘗試。


更多新聞: 國中妹瘋減肥公式「體重=身高-120」才算瘦!網驚:我只能有2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