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3歲「最正里長」參選人引轟動 網再推台中「這里長」仙氣逼人

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圖/翻攝自林京玲臉書)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於11月26日登場,許多參選人勤跑基層打陸戰外,也積極透過網路、廣告看板文宣等宣揚自己的政見,近日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正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成為媒體「嬌」點外,也有網友在PTT透露,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仙氣逼人,再次引發熱議。

原PO在PTT表特版(Beauty)發文表示,要挑戰今年最正候選人,他只推薦這位,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候選人,現任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連名字都仙氣,引發網友回應,「差點搬去西區工作」。

另據林京玲3月的臉書貼文指出,她7年前到家鄉參選公民里里長,當時便期許要能改變這個從小成長的地方。透過不停走訪,深入了解里民的需求,也逐漸地獲得里民的認同,以「黑馬之姿」打破在地50年世襲,24歲當選,成為當時台灣年輕的里長。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因外貌出眾,而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林京玲表示,透過任職里長的期間,不斷充實自己,進修獲得碩士學位,並擔任2屆台中市政府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擴大服務範圍。她強調自己有熱情、專業能力、豐富經驗,更有女性特有的細膩、柔軟與親和,願意用心為更多民眾打拼,因此她今年投入台中市中西區無黨籍的市議員參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