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隊整編! 鄭文燦以攻代守:鄭運鵬將推出「桃園新政2.0」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桃園市長,改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下重擔出戰,連日來兩人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框,展現堅不可破的「桃園鐵三角」。鄭文燦今天希望,這一個多月的抹黑就這樣落幕,選舉畢竟是民主競爭,還是希望回到市政焦點。他也透露,桃園隊很有韌性,接下來會以攻代守提出各種議題,近期鄭運鵬也很快推出「桃園新政2.0」。

台大學倫會歷經數十日審議,最後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這也讓林智堅不敵輿論壓力,最後宣布退選桃園市長,試圖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而手中的棒子也由鄭運鵬接下。

連日來,林智堅、鄭運鵬及鄭文燦數度同框,宛如「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如今隊形轉換,讓鄭運鵬也誓言,「桃園鐵三角的靈活戰力,絕對是可以無縫接軌的。」希望藉此平息林智堅論文爭議。

鄭文燦今天出席活動時,期盼這一個多月的抹黑就這樣落幕,選舉畢竟是民主競爭,還是希望回到市政焦點。他認為,鄭運鵬對桃園市政非常熟悉,過去也曾協助重大建設,相信會是一個好市長。

鄭文燦強調,鄭運鵬是個聰明、正直的人才,特別是在這段時間裡,鄭運鵬會用最大努力爭取支持選民支持,桃園隊很有韌性,也已整編完成,接下來會以攻代守提出各種議題,近期鄭運鵬也很快推出「桃園新政2.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