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羅巧倫、林韋君聯手除渣男開香檳慶祝?全網瘋猜劇情走向
羅巧倫在臉書PO出與林韋君的合照,引發眾多粉絲猜測她們在做什麼。(圖/翻攝自羅巧倫及林韋君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羅巧倫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心機女「黃雪琴」,不僅搶閨密老公,還找代理孕母生子,林韋君則飾演為了復仇隱姓埋名變成藝術家的羅憶菲,近日劇情來到高潮,兩人聯合對付王燦飾演的渣男高駿生,觀眾們也非常入戲,不斷討論接下來的劇情。今(14日)羅巧倫在臉書PO出與林韋君的合照,引發眾多粉絲猜測她們在做什麼。

更多新聞: 太陽太毒辣!黃色小鴨沒擦防曬黑成「這模樣」 網笑:聞到一股烤鴨味


《黃金歲月》羅巧倫、林韋君聯手除渣男開香檳慶祝?全網瘋猜劇情走向
羅巧倫在臉書PO出與林韋君的合照,引發眾多粉絲猜測她們在做什麼。(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於今(14日)在臉書PO出和林韋君的「早宴」,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們桌上有沙拉、濃湯,手上還拿著香檳,兩人開心的面對鏡頭微笑,似乎正在慶祝什麼好事,羅巧倫也在貼文中寫下「早安,那麼早就喝香檳慶祝,猜猜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文末也標記出演的戲劇《黃金歲月》,從種種線索推敲,她們應該正為了劇情新發展,正在辛苦趕戲中。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猜殺青慶功」、「這是聯手打擊駿生成功的慶功酒嗎?」、「期待接下來劇情」、「世事難料,可別慶祝太早呦」、「兩個姐妹淘感情真好」、「戲內殺得你死我活,戲外仍是好朋友好閨蜜」、「復仇成功,香檳慶祝」,大多數網友都在猜測劇情走向。

事實上,林韋君飾演的羅憶菲,是由原本林雨宣飾演的黃曉芸「變臉」來的,林韋君在劇中為了復仇,不惜以假閨密之姿待在羅巧倫身邊,兩人在聯手打擊羅巧倫的劇中老公王燦飾演的高駿生後,劇情進入高潮,不少網友認為林韋君接下來的目標會是羅巧倫,網友更直呼越來越好看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國旗正妹」泳池濕身成嬌點引1.7萬人朝聖 羞喊:希望你們不要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