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空位旁有正妹他自曝寧站著或選「這座位」 網:機會從不屬於我們
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詢問,遇到捷運空位會如何選擇。(圖/翻攝自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臉書)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平常下班下課,搭捷運的通勤族,一定有人看到位置就會馬上坐下,若在回家途中遇到座位,可以說是一種小確幸呢!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在匿名論壇上發佈一則貼文,他表示在搭捷運的時候,有很多空位,但是一個位置是兩個正妹中間,一個位置是兩位婦女中間,讓他陷入兩難,他詢問網友會如何選擇?

更多新聞: 自己的脫皮自己吃!超萌「饅頭蛙」小手狂推畫面療癒 網沉醉:像有腿的軟糖

日前一名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上以「捷運找位子,你們會刻意避開年輕妹子旁邊嗎?」為題發文向大家詢問,原po說剛剛他在搭捷運,有很多個空位,一個是在兩個正妹中間,一個位置是兩個婦女中間,而他馬上就選擇了「兩位婦女」中間的空位,並詢問網友:「如果是各位男森(生),你們會選哪個?」,原來是他覺得坐在稍微漂亮的女生附近,會感覺到壓力,所以才想要問問看他人的意見,看如果是別人的話會怎麼選擇,貼文公佈就收到許多男女網友,不同視角的回應。

 他曝捷運上坐「這類人」旁邊壓力大!寧願站著 網秒回:站到下車
原po表示他坐在正妹旁邊會有壓力,所以選擇坐婦女旁邊。(圖/翻攝自Dcard閒聊版)

許多男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紛紛表示:「是我不敢欸,除非你長得很帥不然就乖乖去坐在婦女中間吧,那些機會從不是屬於我們」、「選正妹旁邊都要小心翼翼,動作不能大,講話不能大聲,眼睛不能亂看」,也有留言持不同意見:「我會挑正妹對面的椅子坐,能夠欣賞風景又能有安全距離」、「會想坐正妹旁邊,但實際上不敢,我會選擇坐旁邊沒有人的位子,或是站著」、「坐在姊姊腿上」。而有女性網友則是說:「所以男生坐我旁邊等於不把我當妹子?」。

更多新聞: 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20年」 網見現場狀況傻眼:我以為在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