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薛瑞元很拚! 蔡英文喊話:請支持他們「為台灣做更多事」

總統蔡英文(左)請藥師朋友一起繼續支持兩位部長,為台灣做更多事。(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九合一選舉進入備戰狀態,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時,對著在場藥師喊話,一起繼續支持兩位部長(陳時中與薛瑞元),為台灣做更多事。

蔡英文今天晚上與前後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薛瑞元一同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蔡英文在致詞時也是特別感謝藥師朋友這些日子照顧國人的健康。

蔡英文回憶這兩年多來,藥師朋友們都站在防疫第一線,不光是疫情之初的口罩實名制,也包括今年的快篩實名制、送藥到府服務,藥師朋友們一直都是防疫國家隊的關鍵力量。

蔡英文認為,在民眾生活的各面向,藥師朋友的角色更加重要;除了協助防疫送藥到府,也為社區和長照機構,提供藥事照護服務。她也期盼,未來跟藥師朋友一起努力,讓台灣的藥事照護網絡,可以更加綿密和完善。

最後,蔡英文提到,過去,陳時中部長和藥師朋友們一起打拚,共同守護國人的健康,現在薛瑞元部長接棒,也很拚,還要請藥師朋友一起繼續支持兩位部長,為台灣做更多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