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先發沒敲安打 大谷賺打點助天使奪勝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效力美國職棒光芒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六棒,只可惜全場4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光芒還是以4:1獲勝;另外,昨天擊出本季第26發全壘打的大谷翔平,今天持續有好表現,他2打數1安打,帶有1分打點,還獲得2次保送,幫助天使以4:2擊敗雙城。

陷入膠著的低比數投手戰,大谷翔平七局下半為天使帶來更多贏球希望。

大谷在比賽後段為天使打下巨大的保險分,讓現場的日本球迷好開心,因為大谷終於有發揮。大谷全場有1支安打加2次保送,一共上壘3次,幫助天使4:2擊敗雙城,拿下2連勝。台灣時間16日星期二,大谷將再次登板投球先發出戰水手,挑戰本季的第11勝。

張育成先發出戰金鶯的比賽,八局下半他擊出深遠飛球,可惜被金鶯精彩守備沒收,他全場4個打數沒有安打。

這場比賽的焦點是光芒先發投手Drew Rasmussen,他要挑戰隊史第一場完全比賽,投完八局之後是完美的24上、24下,只可惜九局上半面對第一名打者的時候破功。

雖然完全比賽和無安打都沒達成,但Rasmussen還是獲得現場球迷的掌聲,最後他主投8.1局失1分還是拿下勝投,終場光芒4:1擊敗金鶯,拿下2連勝,穩住美聯外卡第3。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