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雙響砲生涯689轟 普侯斯恐無緣700轟

(圖/取自Albert Pujols推特)

紅雀隊42歲的準名人堂球員普侯斯,今天再度展現寶刀未老的重砲威力,他轟出單場雙響砲,生涯全壘打數來到689轟。雖然只差11支就能達到700轟的傳奇里程碑,但普侯斯已經說過今年球季打完就會退休,恐怕無緣完成這項紀錄。

現在是打一場少一場的Albert Pujols,他的全壘打對球迷而言,也是看一支少一支。

球賽主播說,「揮棒打成深遠飛球左外野,這球打到大麥克招牌上,普侯斯轟出全壘打,他生涯第688轟。」

雖然已經42歲,但是Pujols這發陽春砲,展現了他還是能夠把球轟上第二層看台的爆發力,也讓紅雀主場球迷開心到給他一個curtain call。

受到這麼熱情的鼓勵,Pujols八局下半再接再厲,又轟一發全壘打,而且是3分砲。

球賽主播說,「艾伯特打到深遠中左外野,喔我的天啊,遠遠的出去了,3分砲,他單場雙響砲,生涯第689轟。」

這是Pujols生涯第63次轟出單場雙響砲,並列大聯盟史上第5多。他貢獻4分打點,幫助紅雀6:3擊敗釀酒人。

紅雀隊指定打擊普侯斯說,「我在大聯盟21、22年,一輩子打了37年棒球,能回到我大聯盟一開始效力的紅雀隊,在大聯盟最棒的球迷面前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很幸運,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Pujols已經表明今年打完就要退休,雖然還差11支全壘打就能達到700轟的里程碑,但是以今年紅雀已經打完70%的場次,他是10支全壘打來看,剩下的48場比賽要再打11轟,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還是有許多球迷甚至媒體記者覺得不捨和期待,希望Pujols不要退休,直到完成700轟。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