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主場投打俱佳 罕見完封世仇洋基隊
(圖/取自Boston Red Sox臉書)

紅襪隊今天在主場氣勢如虹,罕見完封世仇洋基隊,三連戰的系列賽也以兩勝一敗勝出,洋基8月份戰績跌入谷底,13場比賽輸了10場,而且還連輸四個系列賽。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一姐戴資穎美技到底有多驚人?外國主持人用一句話完美激讚

紅襪在美聯東區墊底,本季早已不抱任何希望,但是,主場迎戰世仇洋基的比賽,就是不想輸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打成滾地球芬姆要回來得分。」

一局下半,XanderBogaerts,犧牲自己照亮別人,把三壘上的TommyPham送回本壘先馳得點,他是紅襪開路先鋒,首打席二壘安打上壘,洋基先發投手JamesonTaillon,前5局表現不錯,3局下半,紅襪一出局攻佔一、三壘,Taillon再次讓Bogaerts擊出滾地球,造成雙化解失分危機,5局下半,又是精彩守備,投手丘上,直接接殺斷棒平飛球,他和紅襪先發投手,MichaelWacha,演出投手戰,Wacha因為右肩傷勢,休息了5個星期,復出第一場比賽,有效壓制全壘打王法官AaronJudge。

球賽主播報導,「抓到賈志進到了波拉基的手套。」

法官整場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了3次,也沒獲得保送,連14場上壘紀錄中斷

球賽主播報導,「他又來了狄佛斯轟向右外野,賈志看著飛出去了,狄佛斯本季第25轟紅襪再添2分。」

6局下半,Taillon被RafaelDevers,轟出2分砲,他先發7局失掉3分,其實還是優質先發,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吞下第3敗,洋基打線遭到Wacha封鎖,他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紅襪牛棚也守住不失分,終場3:0完封世仇,系列賽2勝1敗,今年對戰同區對手13個系列賽,第一次勝出,至於落敗的洋基,繼續墜落,8月份戰績3勝10敗,這場比賽只打了2小時15分,也是基襪大戰難得很快的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UGE+/富邦勇士網羅長人謝宗融 瞄準3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