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聖裘德高球賽 薩拉托瑞斯生涯首冠八千萬

PGA季後賽首部曲「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今天最後一天的賽程,競爭激烈。25歲美國好手薩拉托瑞斯(Zalatoris),在延長賽第三洞,驚險擊敗奧地利選手史崔卡(Straka),奪下個人PGA生涯第一個冠軍,同時抱回270萬美金,大約8千多萬台幣冠軍獎金。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一姐戴資穎美技到底有多驚人?外國主持人用一句話完美激讚

125位高手參加3場季後賽的首部曲「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只有70位能夠晉級二部曲「BMW錦標賽」。25歲美國年輕好手Will Zalatoris還沒拿過PGA冠軍,去年的名人賽、今年的PGA錦標賽,以及美國公開賽,Zalatoris都和冠軍擦肩而過,這一次他不讓了。

聯邦快遞聖裘德高球賽 薩拉托瑞斯生涯首冠八千萬

第18洞推桿進打Par,Zalatoris非常興奮,因為繼續和奧地利好手Sepp Straka並列第一,之後Straka的Birdie推桿失手,兩人進入延長賽。前兩洞都在第18洞不分勝負,第三洞來到3桿的11洞,中間的水池是個考驗。兩個人第一次開球都不理想,Straka進了水池,Zalatoris雖然停在岸邊沒下水,但他也和Straka一樣,選擇罰一桿重來。Straka又開過果嶺進到沙坑,給自己挖洞,Zalatoris則是落在一個好位置,可以輕鬆推進。

4桿進洞結束比賽,Zalatoris奪下生涯第一座PGA冠軍,抱回270萬美金,大約8千多萬台幣的冠軍獎金,也晉級下一場季後賽,有機會挑戰1800萬美金的總冠軍獎金。

聖裘德錦標賽冠軍薩拉托瑞斯說,「我是說就繼續做我們一直做的事,我在這場第一勝之前我就說過,當然過程中我們已經很接近了,能終於看到開花結果,都會是很精彩的。」

聯邦快遞聖裘德高球賽 薩拉托瑞斯生涯首冠八千萬

至於LPGA阪田世界邀請賽最後一天,瑞典好手Maja Stark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63桿的成績,創下球場紀錄,4天總桿數-20,輕鬆拿下冠軍。台灣好手錢珮芸,前三天僅落後一桿,可惜第四天71桿,只獲得並列第4。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UGE+/富邦勇士網羅長人謝宗融 瞄準3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