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拉力賽車場內硬拚 貼車碰撞衝出賽道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挪威拉力賽車,今年恢復舉行,這項比賽之所以特別,就是在賽車場地裡面進行拉力賽,由於車道狹窄,加上拉力車手們都勇於爭先,因此經常出現車子緊貼在一起,以及驚險碰撞、衝出賽道的場面。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一姐戴資穎美技到底有多驚人?外國主持人用一句話完美激讚

比賽才出發沒多久,四輛拉力賽車就為了搶彎道緊貼成一團,互不相讓的結果,就是有人車頭撞毀,衝出賽道。意外還不只一起。

挪威拉力賽車場內硬拚 貼車碰撞衝出賽道
這項在北歐地區進行的挪威拉力賽,從2014年開始舉辦,因為疫情停辦兩年之後,今年恢復進行,第一天四個分組的預賽,瑞典選手漢森(TimmyHansen)跑出最快的成績,第二天晉級的車手還要通過準決賽和最後決賽的考驗。
挪威拉力賽車場內硬拚 貼車碰撞衝出賽道
​​​​​​​​​​​​進入決賽的5輛拉力賽車,要進行5圈的對決,因為賽道狹窄,大家都要爭搶最有利位置,緊貼、推擠、碰撞的場面不斷出現,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衝出原本的路線。最後是瑞典選手克里斯多佛森(JohannKristoffersso),以3.692秒的差距,擊敗預賽成績最快的漢森拿下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UGE+/富邦勇士網羅長人謝宗融 瞄準3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