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車遊萊比錫 紅牛跨界合作宣傳德甲賽事

德甲RB萊比錫上週六(8月13日)首度回到主場比賽,為了宣傳,由陣中球星佛斯伯格(Emil Forsberg)當嚮導,介紹萊比錫的特色,介紹的方式也很特別,是和同個母企業的紅牛賽車團隊合作,搭乘前F1車手庫塔(David Coulthard)開的賽車,速度之快,讓佛斯伯格驚嘆,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一姐戴資穎美技到底有多驚人?外國主持人用一句話完美激讚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開著賽車在路上呼嘯而過,接著換Emil Forsberg穿上賽車服。

開賽車遊萊比錫 紅牛跨界合作宣傳德甲賽事

德甲RB萊比錫的明星球員,該不會要開賽車?結果他是坐上後座當嚮導,帶著Coulthard暢遊萊比錫。

足球選手佛斯伯格說,「我的天啊好驚人,這就像搭上雲霄飛車。」

在街道上高速奔馳,他們途經名字相當長的德國聯邦憲法法院、普拉格維茨住宅區,處處都展現了萊比錫的城市魅力。

結束了充滿速度與激情的萊比錫之旅,兩人的行程還要繼續,他們開著賽車去參加派對,那車怎麼辦呢?

交給泊車人員的不是車鑰匙,而是方向盤,這台車果然不同凡響。這是德甲球隊RB萊比錫,和紅牛賽車團隊合作的影片,為的是要宣傳球隊在2022-23賽季,首度回到主場出賽,也讓觀眾用不同方式,期待萊比錫的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UGE+/富邦勇士網羅長人謝宗融 瞄準3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