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多贏! 新北身障就業促進論壇暨成果展登場

新北市勞工局即日起到8月20日,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B1廣場,舉辦「111年度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一共頒發友善單位、身障員工績優等6大獎項,現場還設有成果展、VR體驗等,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帶動國內更多企業對身障朋友的重視。

更多新聞: 暑假至今尚無颱風侵台 專家分析:恐創颱風警報發布最晚一年

身障表演團體「能量天使」一開口,動人歌聲令人陶醉、替活動揭開序幕。

創多贏! 新北身障就業促進論壇暨成果展登場

由新北市勞工局舉辦身心障礙就業成果展頒獎典禮,希望透過頒獎表楊提供身障朋友就業與福利的單位,其中身障朋友廖先生,很感謝公司提供讓他發揮設計專業的機會。

台華陶瓷資深員工廖義勝說,「感謝公司願意重視身體障礙的人。」

淡江大學人力資源處人資長林宜男說,「我們有視障資源中心,所以我們其實在過去20到30年來招收身心障礙朋友的學生是非常多。」

頒獎活動勞工局共頒發六大獎包括身障員工績優、友善單位、庇護性就業服務單位等,希望能持續打造「共好職場」。

創多贏! 新北身障就業促進論壇暨成果展登場

新北市勞工局代理副局長葉建能說,「這次頒發41個單位3個職從服務人員,主要表揚他們對身障就業的部分,有些單位的同仁的熱烈付出,希望這個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了解我們在這個的業務的推動。」

成果展在15到20日每天上午11:30到下午7:30開放民眾參觀體驗,民眾除了可以體驗闖關遊戲,VR設施,也有庇護工廠的商品售展!透過活動,盼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國內企業和民眾提升對身障朋友的重視。

(民視新聞/簡辰丞、黃鴻宇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朋友揪柬埔寨淘金「7年沒消息」!大師兄靠「他」躲過一劫: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