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宿「月租長住」拚商機 包水電、全房打掃服務

一般外宿租房,頂多提供空房和基本硬體設備,但您有想過長租在飯店嗎?有旅宿業者推出月租長住方案,不僅包水電、可開伙,房內還有洗衣機,甚至提供兩週一次的全房打掃服務。

更多新聞: 最貴豪宅管理費也鑲金 年繳約75個月基本工資

走進室內,攤坐沙發上,彷彿回到家中。如果住一晚不夠,還可以直接月租。

旅宿「月租長住」拚商機 包水電、全房打掃服務

民眾說,「環境很舒適,附近生活機能很好,住起來很有家的感覺,還可以自己煮飯。」

放眼望去,客廳、臥房和浴室都規劃好,走簡約居家風。為了提振住宿率,旅宿業者端出月租型長住方案,服務還比一般租房多,不僅含水電、有洗衣機、可開伙,每兩週還會來打掃房間、更換備品。飯店的交誼廳、共享廚房等設施,也可以使用。

旅宿「月租長住」拚商機 包水電、全房打掃服務

旅宿行銷經理幸柏安說,「海外的華人在7月、8月回來看家人,目前住宿率是60多%,往70%邁進。」

拉開窗簾,明亮採光,充滿朝氣。還有飯店業者的月租方案,5.5坪的房間,每週清潔一次,還有大瓶裝備品,不用自己買。把握飯店的服務優勢,旅宿業者出奇招,用月租方案力抗疫情,提高住宿率。

(民視新聞/鄭筑勻、郭文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潤泰雙雄解除下市危機 股價回升站回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