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最新調查! 亞歷鮑德溫「扣板機」誤殺攝影師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去年10月在拍片時,驚傳開槍誤殺攝影師,雖然他強調自己沒扣下扳機,也不知道裡面有子彈,但根據FBI的最新調查,槍枝如果沒扣下扳機,是不會擊發的,意思就是鮑德溫的確有扣扳機,而調查公布後,警方也表示,不會排除對鮑德溫提出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 親近人類成重量級網紅!挪威海象「芙蕾亞」竟遭當局安樂死

64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去年10月在新墨西哥州片場彩排時,傳出誤用道具槍射出實彈,誤殺了42歲的攝影師,鮑德溫事後受訪時在鏡頭前痛哭,並堅稱自己沒有扣下扳機。

鮑德溫(2021.12)說,「我沒有扣下扳機,我絕不會把槍對著任何人,或是對他們扣下扳機,絕對不會。」

鮑德溫講得斬釘截鐵,絕對沒有扣下扳機,也不知道裡面有子彈,雖然他強調這是一場悲劇意外,但FBI在最新的測試調查中發現,責任還是在鮑德溫身上。

CNN記者報導,「FBI做了多次測試,發現槍枝只會在扣下扳機的情況下擊發。」

鮑德溫曾表示,他只有去動槍枝的擊錘,並沒有扣下扳機,但根據FBI的測試,光動擊錘槍枝是不會擊發的,意思也就是鮑德溫的確扣下了扳機,對於FBI的這個說法,鮑德溫本人目前尚未做回應,其實自去年底受訪後,他就不再多發表看法,只低調表示願意配合調查,希望不要被提出刑事告訴,不過在FBI這份報告出爐後,警方已經表示,不排除提出刑事告訴的可能性,他們會將案子交給地區檢察官。

這件誤殺案發生時震驚各界,也暴露出劇組嚴重的安全疏漏,不但沒有聘請專業的槍枝管理人士,拍攝前也沒有檢查槍枝是否上膛,一連串的失誤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駐阿富汗大使:必須與神學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