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利諾州樂園爆槍擊! 3人中彈遊客驚逃
(圖/取自Six Flags Great America/Hurricane Harbor臉書)

台灣時間今天(8月15日)早上7點左右,美國伊利諾州知名遊樂園「六旗大美國樂園」入口處驚傳槍響、總共3人中彈,其中2人腿部受傷送醫治療,另1人則是肩部受傷,但都沒有生命危險。而適逢週末人潮眾多,槍擊發生後,遊客拔腿就跑,尖叫聲四起,場面相當混亂。

更多新聞: 等你呦!房務整理房間把泰迪玩偶擺出「撩人姿勢」主人回房被驚喜萌翻

槍聲響起,一旁孩子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周圍民眾拔腿就跑。

停車場另一側,被嚇壞的女性邊走邊哭,啜泣聲和警車鳴笛聲,交錯響起。

美國伊利諾州當地時間8月14日晚上7點50左右,位於芝加哥北方的熱門遊樂園「六旗大美國樂園」入口處,突然爆發槍響。雖然遊樂園8點關門,但適逢週末假日,現場人潮爆滿,而且很多都是兒童與青少年,整個園區尖叫聲四起,場面相當混亂。

現場遊客父親說,「樂園宣布發生槍擊,所有人就開始跑。」

有民眾受訪時表示,自己的女兒和男友當晚就在現場,傳出槍響後,園方疑似透過廣播系統向遊客示警。

現場遊客父親說,「他們一整晚都躲在草叢中,把手機調成靜音把頸鍊拿掉,確保沒有東西閃亮,躲到直到被告知可以出來。」

另外不少人選擇就地尋找掩護,草叢、室內空間、甚至雲霄飛車的骨架下方,都能看到民眾縮成一團,靜靜等待。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此次槍擊具有針對性、目標明確,槍手是在遊樂園入口附近下車,瞄準一位民眾開槍,之後隨即乘車逃離現場。而子彈擊中3人,其中一男一女兩名青少年、腿部受傷送醫,另一人肩膀受傷但拒絕就醫,幸好傷勢都不嚴重。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用1700萬買獨棟別墅!房產公司1失誤「多送86塊地」損失14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