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偕妻澎湖市政交流 議員諷「二度蜜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專案報告,被藍綠議員圍剿,議員狂酸他上周末帶著太太陳佩琪到澎湖市政交流,是畢業旅行還是蜜月旅行?議員也質疑雙城論壇的廠商,竟然被市府要求不准核銷,好讓柯P躲掉95萬元的費用!

更多新聞: 路邊停車遇「黑色巨獸」圍繞 網一看全笑了:真.三羊機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以前有炒過啊只是沒這麼大顆,我看撈起來撈起來了。」

帶著斗笠、炒起花生,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起體驗在地文化,只是北市府大陣仗到澎湖市政交流,卻被議員調侃像是市長的二度蜜月行!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哇不錯啊,喔不錯喔二度蜜月再看一下,你去度蜜月還帶著三個電燈泡,呵呵沒有啦這個是市政交流,佩琪姐姐心情應該不錯,因為澎湖是她的故鄉她才肯去。」

一張張夫妻倆的美照,讓柯文哲也忍不住仔細看,直說太太是澎湖人、這回算是回娘家走走,三位發言人也都跟著去,留下來顧家的黃珊珊,總該有個伴手禮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議員(民)洪健益說,「柯文哲度蜜月的同時他連你都沒想到,時間暫停我送你,我請人家從馬公寄回來的黑糖糕我送你,呵呵呵(怎麼大家都在學王世堅),這個叫做消遣柯文哲只顧度蜜月呵呵。」

柯文哲偕妻澎湖市政交流 議員諷「二度蜜月」

議員酸溜溜、只是到澎湖的第一晚柯P就在臉書po勞軍文,開頭寫著「共機頻繁擾台,兩岸局勢嚴峻」,立刻遭網友很酸,辦完雙城論壇才說共機擾台,對中共還真貼心呀,更要柯P把辦論壇的95萬費用給結清!

柯文哲偕妻澎湖市政交流 議員諷「二度蜜月」

議員踢爆、辦論壇的廠商投訴,市府竟然要他們不要核銷、等於間接讓柯P不用自掏腰包,不過,北市許多重大建設和工程,幾乎確定都要留給下一任市長!

議員怒轟柯P八年來的政績寥寥可數,如今倒數剩下4個多月就要卸任,也難怪會把握時間、安排畢業旅行!

(民視新聞/陳信瑋、林秀宜、張庭翔、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打第四劑! 柯文哲預測:9月上旬疫情出現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