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對決黃金男雙麟洋配 謝佳見自認被電慘

演員謝佳見今天(8月15日)為南洋餐廳站台,大推家鄉菜,3年沒回老家馬來西亞的他,最想念的就是星洲米粉。最近忙著拍戲的他,在戲中和羽球金牌選手李洋和王齊麟對打,自認被電慘,不過他也因此收到王齊麟送的羽球拍,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路邊停車遇「黑色巨獸」圍繞 網一看全笑了:真.三羊機車!

演員謝佳見說,「星洲米粉是我從小到大非常喜愛的一道炒米粉,他有炒到我想要的那個味道,主要就是他有番茄醬在裡面。」

新戲對決黃金男雙麟洋配 謝佳見自認被電慘

端著自己最愛的料理,演員謝佳見出席南洋餐廳活動,大推家鄉菜,自認是行走的吃貨,口味道不道地,一吃就能分辨出來。不過日前確診,他笑說有點腦霧,發生一連串意外。

演員謝佳見說,「撞到那個櫃子,但我想說沒事還好,可是大家就說你會留疤,我也不敢去縫,我怕一縫,我又耽誤了拍戲的進度。」

不只眼尾受傷,腳也拐到,相當不順利,即使掛彩還是繼續工作。新戲中和羽球金牌選手李洋和王齊麟對打,他哀嚎根本無法招架,被電慘。

演員謝佳見說,「齊麟一球下來,我根本就沒辦法救,一殺下來,我真的沒有了完蛋了。齊麟就說如果要練習的話,那他就送一把他比賽的羽球拍給我,我覺得很開心。」

新戲對決黃金男雙麟洋配 謝佳見自認被電慘

為了拍這部戲,他瘦了6公斤,而3年沒回馬來西亞老家的他,預計殺青後回去探親,好好跟家人聚一聚。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奕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打第四劑! 柯文哲預測:9月上旬疫情出現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