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33層建築工地火警 警消上下夾攻灌救

新北市一處33層建築工地,週一凌晨竄出火苗。由於大樓外觀僅有鋼構及帆布,視野一清二楚,驚動工地保全及附近住戶報警,消防隊到場,從地面及高空雲梯車,至少部署兩條水線搶救,約一個半小時控制火勢,燃燒面積約25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南投山林神秘綠光! 是螢火蟲?還是香菇?
新北33層建築工地火警 警消上下夾攻灌救

橘紅色火光,在工地內燒的猛烈,伴隨濃煙直衝天際,時不時還有火星,從鷹架上飛散掉落。

由於火勢燒的猛烈,消防隊獲報到場,迅速部屬多條水線,其中一條從地面,另一條用雲梯車,從高空灑,上下夾攻滅火,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週一凌晨三點左右,新北市板橋一棟33層樓高的建築工地,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從1樓、2樓及9樓竄出。由於大樓外觀僅有鋼構及帆布,視野一清二楚,驚動工地保全及附近住戶報警,消防隊到場後,花了約一個半小時控制火勢,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共約250平方公尺,主要都是工地雜物。

儘管火勢猛烈,但幸好沒造成傷亡,但明明是大半夜,工地裡沒人,為什麼會發生火警,詳細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首座寧靜步道在宜蘭! 最低音量僅25分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