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看不清路 男子踩空摔3公尺深堤防涵洞

花蓮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週六(13日)晚上,跑到豐濱鄉石梯漁港找釣魚的朋友,因為天色昏暗,掉進一個大約3公尺深的涵洞,導致手和臉部骨折,身體還有擦挫傷。由於石梯港,是禁止垂釣區域,因此這名男子的朋友,恐怕會被追究相關罰則,至於男子,因為沒釣魚,裁定不罰。

更多新聞: 台北直直撞!四輪闖麥帥一橋「機車引道」狂飆 網看傻:忘了今天開車啦

受困男子在涵洞內,來回繞圈走動,等待上方救護人員架好梯子,爬下去救他,一陣左移右挪,終於把梯子固定,兩名救護人員一前一後下到涵洞,對男子進行傷勢評估,所幸他還能走,在救護人員的保護下,自行爬出涵洞,坐上救護車。

天黑看不清路 男子踩空摔3公尺深堤防涵洞

意外發生在週六晚上9點多,花蓮豐濱鄉石梯港堤防,20歲張姓男子到這裡找釣魚的朋友,因為夜晚天色暗,摔下3公尺深的堤防涵洞,雖然全身上下多處受傷,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花蓮豐濱消防分隊隊員徐照迪表示,「我搜救人員立即使用雙節梯及救助器材,並配合照明設備,以三人為一組的方式,成功將患者接駁至岸上,發現患者右手有骨折及面部骨折,隨後由我救護人員做急救處置,並後送豐濱分院。」

天黑看不清路 男子踩空摔3公尺深堤防涵洞

由於石梯港並不是合法垂釣區域,因此男子友人恐怕得面臨處罰,至於男子因為沒有釣魚行為,躲過處罰命運,但這麼一摔,傷勢想要完全恢復至少得花上3個月。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大型假證件印製廠! 藏身大樓分租套房不法獲利近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