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撞護欄墜橋「爛泥巴」救命

新竹有名女騎士,日前騎車時行經寶山鄉至善橋,突然不明原因衝撞護欄,人還當場摔落約8~9米高的橋下,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很擔心凶多吉少,沒想到因為橋下都是爛泥巴,反而降低了撞擊力,女騎士只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台北直直撞!四輪闖麥帥一橋「機車引道」狂飆 網看傻:忘了今天開車啦

救護人員用繩索,固定傷者的擔架,緩緩吊到橋面上,進行後續處置,到達路面後,立刻為她緊急處理傷口,一旁的救護車,早已準備就緒,要將人送往醫院。

女騎士撞護欄墜橋「爛泥巴」救命

新竹寶山分駐所所長李耀宇說,「當時一輛普通重型機車,疑似因路況不熟不慎跌入橋下水溝。」

女子墜橋後,民眾發現人躺在泥巴上一動也不動,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報警。新竹縣寶山鄉40多歲劉姓女騎士,週日(14日)早上9點左右,騎機車經過嵩翠路至善橋,不明原因突然衝撞護欄,留下明顯撞擊坑洞,機車瞬間倒地,婦人的拖鞋及零件碎片,散落在一旁,人更是直接翻過護欄,摔落8、9公尺深的水溝。

女騎士撞護欄墜橋「爛泥巴」救命

新竹寶山分駐所所長李耀宇說,「40多歲的劉姓婦女,頭部以及腳部有撕裂傷,傷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救護。」

幸運的是,女騎士摔落的地點都是爛泥巴,減緩了衝擊。從約3層樓高的墜下,只有頭、腳輕傷,真是福大命大。不過,到底為何騎車騎到一半,會突然自撞護欄,還有待進一步瞭解。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大型假證件印製廠! 藏身大樓分租套房不法獲利近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