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命案 男亮刀遭前妻持燈具反擊身亡

桃園蘆竹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凶殺案!一名泰國籍的祈姓女子,跟前夫約在摩鐵談判,結果爆發肢體衝突,等到警方到場,女子的前夫已經倒臥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女子宣稱,因為前夫亮出水果刀,她才會拿燈具反擊,砸中前夫的頭部,但詳細狀況,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吃了誠實豆沙包?網紅批柬國豬仔「敗在貪字」 狠嗆:不值得同情

救護車開進汽車旅館,傷者被救出後,送往醫院急救,宣告不治,原本供民眾休息、住宿的摩鐵,成了命案現場。

汽車旅館命案 男亮刀遭前妻持燈具反擊身亡

房務人員說,「是他們的孩子下來有說爸爸媽媽吵架,小孩子是說先不用報警,後來又說好吧還是報警,救護車就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桃園蘆竹地區,上週六(8月13日)下午,一名泰國籍的祈姓女子,帶著小孩到摩鐵會見前夫,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前夫亮刀,女子則以房內的燈具當武器,砸傷前夫頭部。

蘆竹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東海說,「那案經本分局員警趕赴現場,發現現場男子已倒臥昏迷在地,頭部跟腹部均有外傷。」

警方初步調查,多年前,祈姓女子因為不滿前夫言語和肢體的暴力,訴請離婚,兩人分居新北和桃園兩地,但時常有聯繫,這次相約在汽車旅館見面,沒想到卻鬧出人命,死者喉嚨、胸部、腹部及背部,都有穿刺傷。

汽車旅館命案 男亮刀遭前妻持燈具反擊身亡

蘆竹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東海說,「經通報消防隊救護人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男子於16時31分宣告不治。」

祈姓女子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訊後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至於,男子真正的死因,還有待檢警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汽車旅館爆命案! 男與前妻口角遭反擊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