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疑持刀大吵 警到場查身分揪出詐欺通緝犯

上週六(8月13日)清晨4點多,有民眾在台北中華路一段,發現一對情侶因感情糾紛,當街大吵大鬧,其中一人還疑似持刀揮舞,員警獲報到場了解狀況,查證兩人身分時,發現鬧事的丁姓男子,是名詐欺通緝犯,要將他帶回警局時,又跟員警爆發衝突,最後噴灑辣椒水才將他制伏。

更多新聞: 吃了誠實豆沙包?網紅批柬國豬仔「敗在貪字」 狠嗆:不值得同情

眼前這對情侶,在一樓守衛室,大吵大鬧,看到員警到場,男子似乎火氣更大。

女子試圖緩頰,但男子就是不肯乖乖配合。事發在上週六(8月13日)清晨4點多,一對情侶因感情糾紛,在台北中華路一段發生口角,過程中,附近民眾疑似看到其中一人持刀揮舞,立刻報警。

情侶疑持刀大吵 警到場查身分揪出詐欺通緝犯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說,「西門町派出所員警立即到場了解,並未發現有刀械揮舞情事,僅見一對男女於現場爭吵。」

警方到場了解狀況,盤查兩人身分時,發現丁姓男子,因涉犯詐欺罪,被士林地院發布通緝。

男子一度試圖掙脫離開,員警立刻衝上前,並往他的臉上噴辣椒水,才順利將他制伏,帶回警局。

情侶疑持刀大吵 警到場查身分揪出詐欺通緝犯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說,「於警方查證身分中,發現丁民為,台北士林地院發布之詐欺通緝犯,丁嫌試圖離開,警方使用辣椒水制止,並將其帶返所偵辦。」

因為感情糾紛,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最後栽在警方手裡,依法解送歸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汽車旅館爆命案! 男與前妻口角遭反擊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