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稱要掃除桃園妖魔 鄭運鵬:不需妖魔化對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參選人鄭運鵬,晚間出席國際獅子會總監交接典禮,雖然出現「堅下鵬上」,但鄭文燦仍對選情有信心,至於對手張善政說很多鄉親稱他是「土地公」,要掃除桃園妖魔,鄭文燦說誰為選舉而來很清楚,鄭運鵬也反擊稱不需要妖魔化對手,尊重對手是民主選舉的修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美國訪問團! 蔡英文盼:台美簽訂「避免雙重課稅協定」

出席國際獅子會的總監交接慶典,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台上,不忘向大家推薦接班的鄭運鵬。

張善政稱要掃除桃園妖魔 鄭運鵬:不需妖魔化對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從政資歷裡面沒有包袱,我們的鄭運鵬立委我們給他加油一下,剛才他說我是總監,你是第一副總監,我再四個月就被你篡位了哈哈哈。」

鄭文燦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儘管桃園選情出現「堅下鵬上」,但他對結果依舊很有信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是一個好市長,那雖然遇到亂流暫時退場,那我們推出的鄭運鵬,他跟我也是在市政建設並肩作戰,非常好的夥伴,那我相信桃園隊會迅速的變換隊形,那也會打贏這場選舉。」

張善政稱要掃除桃園妖魔 鄭運鵬:不需妖魔化對手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承接鄭文燦市長的成績,再創桃園的黃金十年,那這個任務不管是在總幹事,或者在候選人角色都不會變,我相信這樣的一個鐵三角的隊形,跟過去鄭文燦市長的成績,都不會因為選舉的變化而改變。」

鄭運鵬強調會承接鄭文燦的成績,不過對手張善政稱很多鄉親說他是「土地公」,還嗆聲要掃除桃園妖魔,兩人都相當不以為然。

桃園市長鄭文燦:「深耕在桃園的是我跟運鵬,我們對這個土地的感情,事實上也是用生命在實踐,不是用口水在實踐,誰是過客誰是為了選舉才來,這蠻清楚的。」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張善政學長他來到桃園,其實我們從來都是祝福沒有口出惡言,那我也很少看過候選人,自己自稱為神明的,那也不需要為了去妖魔化競爭對手,把自己就稱為說在地土地公,那我覺得尊重對手尊敬對手,都是每一個民主選舉裡面必要的修養,講別人是妖魔斯文掃地我覺得也沒有必要。」

喊話所有候選人都別打負面選戰,應該端出政策牛肉,贏得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柬埔寨詐騙頻傳!藍營轟罔顧生命 外交部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