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就免費!大胃王30分鐘狂吞11碗羊肉飯 老闆嚇傻停辦了
台灣知名大胃王「吃貨豪豪」,來到基隆廟口吃滷羊肉飯,挑戰在時限內破前人的紀錄。(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大胃王比賽眾多,有時不只餐廳會舉辦,就連小吃攤都會藉此比賽,促進與客人的互動,日前台灣知名大胃王「吃貨豪豪」,來到基隆廟口挑戰滷羊肉飯,只要比前位紀錄保持人多吃一碗,即可免單,豪豪開場就毫不手軟,不斷暴風吸入,埋頭苦吃,他更是花不到半小時,便成功打破紀錄,讓在一旁的老闆嘆為觀止,直呼:「這個小伙子是真的能吃啊!」事後老闆也因此嚇到,趕緊將大胃王活動撤掉。

更多新聞: 隱藏富豪?流浪阿伯自稱靠收5間房租過活 妻子一句話神反轉

超速進食!大胃30分鐘狂吞11碗羊肉飯 老闆驚呼:是真的能吃啊
豪豪表示,羊肉飯的騷味稍微偏重,因此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豪豪一共解決了11碗滷羊肉飯和3碗羊肉湯,在前6分鐘內,更是平均1分鐘吃掉1碗飯,驚人的速度,讓原以為豪豪是來鬧場的老闆,感受到是個高手,並開始和旁人討論起來,直呼豪豪可以吃20碗,但他也坦言,羊肉濃厚的騷味,是個不簡單的挑戰,且吃到後面會覺得非常膩,最後豪豪花費29分鐘,成功完成挑戰,他也謙虛表示,吃到比原始紀錄多一碗就好,把機會留給下個人去破,笑說就不把他吃成「天花板」了。


更多新聞: 台灣人惜福日常「愛把剩菜打包」 中國留學生來台看懂:那不叫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