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2份炒飯竟附「279字」超長備註 店家見外送訂單傻眼:反而更火大
有店家收到外送訂單,上頭竟有著「落落長」的備註。(左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在經歷過疫情隔離等影響,現在民眾越來越仰賴外送平台的服務,許多人懶得出門時便會打開手機中的APP,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餐廳與食物,除了制式化的菜單外,也可以在備註欄留下想要客制化的部分,接單的店家大多也會盡量滿足客人需求。最近就有餐廳店家在網路分享,自己接到了一份奇葩的訂單,除了要求調整食物的辣度外,還附上「落落長」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讓他當場看傻眼,反而覺得更火大。

更多新聞: 鬼門關送走好兄弟「10大禁忌」曝 做這2件事:下次還來找你!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外送訂單,只見長長的感熱紙上頭標示著「貨到付款」以及取餐時間,下方產品項目則是2份香腸炒飯,備註除了提到「兩個都要小辣」外,還搞笑地表示「不知道要打什麼,來一段心經好了」,並在下方附上260字的《心經》全文,讓店家原PO氣喊「這沒有讓我心情感覺平靜,反而讓我更火大」,但也忍不住說「難得一見的人才」。

點2份炒飯竟附「279字」超長備註 店家見外送訂單傻眼:反而更火大
店家收到外送訂單後竟發現備註附上了《心經》全文。(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將該訂單拍照上傳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是在浪費店家的熱感應紙,一點也不有趣,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表示「會念經的人還這麼不環保」、「中元節從冥府發來的訂單」、「很貼心的客人,連超渡自己的經文都幫你準備好了」,也有網友搞笑建議店家「看來是出家人,幫他香腸拿掉他吃素」、「直接來一個極辣,然後跟他說這就是店內的小辣」。


更多新聞: 鄭明典PO輕颱「馬鞍」衛星動態影像 預估穿越菲律賓「路徑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