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土產!邰智源吃「苦可樂果」吐爆 崩潰喊:非洲同胞都吃這些嗎?
YouTube頻道「台灣尋奇」非籍成員黑龍,日前帶了甘比亞伴手禮,給4名百萬YouTuber品嚐,看哪一樣最受喜愛。(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知道非洲甘比亞特產有哪些嗎?YouTube頻道「台灣尋奇」非籍成員黑龍,日前帶了家鄉伴手禮,給4名百萬YouTuber品嚐,其中,大家在吃到非洲檳榔「可樂果」時,紛紛面露難色,直呼好苦,全員都忍不住吐出來,沒想到,後面竟還有加強版的「苦可樂果」,讓酷ku崩潰大喊:「有病!吃那個比這個苦?」邰哥更是不能理解,直言:「原諒我這樣說其實不太好,非洲同胞都吃這些嗎?」讓黑龍趕緊搖頭澄清,引起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 真台中人!超狂「東泉拿鐵」製作過程大公開 勇者現場乾杯:不難喝

神秘土產!百萬網紅吃「苦可樂果」吐爆 崩潰喊:非洲同胞都吃這些嗎
超苦的非洲可樂果,讓邰哥忍不住質問黑龍,是否平常真的都吃這些。(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黑龍帶著神秘伴手禮,邀請了酷、邰智源、白癡公主、千千當嘉賓,分別給他們品嚐甘比亞的特產,裡面有「可樂果」、「苦可樂果」、「椰棗」、「沙丁魚罐頭」和「穆拉給」,其中「可樂果」和「苦可樂果」最不受大家喜愛,又硬又苦的味道,讓眾人紛紛勸退,嚼一嚼便忍不住吐出來,酷龍解釋,這是結婚時提親用的食物,自己其實也不喜歡。
而最受到好評的則是「穆拉給」,由於味道類似於澎湖的「花生酥」,讓黑龍被質疑,是否偷買台灣土產來充數,讓他又氣又笑,而大家也表示,拿來配冰淇淋的話,感覺味道上也會很不錯。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每個人好好玩的表情,這也是文化的交流」、「可樂果原來長這樣」、「甘比亞的食物加上黑龍媽媽的愛,一定每一道都捏拿(好吃)的啦」。


更多新聞: 吃到炒青菜超驚艷!韓男首嚐「台灣名店」 喊話媽媽:希望煮這些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