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汽車旅館爆命案! 男與前妻口角遭反擊打死
桃園市蘆竹區某汽車旅館昨天發生一起命案,祈姓女子涉嫌殺死祈姓前夫。(圖/取自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臉書)

桃園市蘆竹區某汽車旅館昨天發生一起命案,警方到場時,55歲祈姓男子全身多處有穿刺傷,倒臥地上,送醫後宣告不治,涉嫌打死前夫的43歲泰國籍祈姓女子遭警方帶回,祈男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來訪後12天美國會訪團再來台! 民進黨感謝對台強勁支持

蘆竹分局說明,13日下午3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對夫妻發生口角糾紛,其中男子則因跌倒而受傷,經員警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已倒臥昏迷在地,頭部及腹部均有外傷,由消防隊救護人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並於下午4時31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涉嫌殺害前夫的祈姓前妻疑長期受到家暴,領有台灣身分證,祈男則打零工,沒有固定職業,疑因祈男日前要求女方載她到醫院看病,女方沒有答應,當天兩人因故又吵架,女方持水果刀刺向男方,並拿房間的燈具砸向男子。

祈姓女子事後被警方帶走,並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檢方昨向法院聲押,法官深夜裁定祈女以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祈姓男子的遺體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蔣萬安選情不樂觀? 朱立倫:不到開票結果不敢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