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OYS萌力男孩 楊博智、洪尚捷頂40度高溫高雄樂見粉絲!

昨(14日)從《台灣那麼旺》節目出道的CPBOYS萌力男孩楊博智和洪尚捷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辦的簽唱會,雖高溫40度但滿滿粉絲擠爆現場,許多粉絲更敲碗台北也要辦一場。

CPBOYS萌力男孩 楊博智、洪尚捷頂40度高溫高雄樂見粉絲!
可愛林荺蓉帶著妹妹林沂潔擔任開場嘉賓超級萌  楊博智和黃尚捷都將面臨變聲期 慢慢開始保護喉嚨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昨《台灣那麼旺》節目中的可愛小甜心林荺蓉帶著妹妹林沂潔擔任開場嘉賓,引爆現場粉絲尖叫,因節目將暫停轉換型態,此次高雄簽唱會的消息一出,湧進不少《台灣那麼旺》的忠實粉絲,除了近距離的感受四位青少年組的歌手現場的魅力,還開心與喜歡的偶像拍照,即便頂著大太陽,許多粉絲們也都早早就搭車或駕車南下,到百貨廣場等待傍晚的簽唱會。

CPBOYS萌力男孩 楊博智、洪尚捷頂40度高溫高雄樂見粉絲!
林荺蓉帶著妹妹林沂潔擔任楊博智和洪尚捷的萌力男孩簽唱會開場嘉賓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隨著13歲和10歲的楊博智及洪尚捷將漸漸進入變聲期,目前楊博智更是盡可能演唱跨度較小的歌曲,除了不會因飆高音傷到喉嚨外,還可以唱出稍渾厚的胸腔共鳴,讓很多粉絲都期待變聲後的博智也能像許富凱一樣繼續帶給大家好聽的歌曲。

CPBOYS萌力男孩 楊博智、洪尚捷頂40度高溫高雄樂見粉絲!
因疫情延後到昨天舉辦的簽唱會 現場滿滿粉絲力挺 照片:天馬傳播提供 

楊博智和洪尚捷將面臨變聲期,昨簽唱會讓粉絲更珍惜他們這張未變聲前的《校園西遊》專輯,其中同名主打歌〈校園西遊〉是以西遊記裡面的人物角色為出發,講述團體中互相成為對方的靠山共同努力前進的情誼,專輯中收錄了〈保庇〉以及〈謝謝你們〉則分別是以楊博智以及洪尚捷成長歷程作為題材而量身打造的歌曲,許多追了他們五、六年以上的粉絲在現場也都深受感動,尤其是帶著他們北上參加錄影比賽的父母,多年辛勞的南北奔波內心也承受極大壓力,但每每聽到他們唱出這兩首曲子的時候,都會眼眶泛淚,尚捷的媽媽更是每天反覆不斷的聽尚捷的主打歌〈謝謝你們〉,就像是不擅講心裡話的兒子給他的禮物一般。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林荺蓉、林宇甄 網敲碗 《魔幻甜心Magic Girls》組團出道

胡瓜《最強綜藝秀》籌備忙到失眠!揭兒子胡釋安緋聞疑雲「絕對不是她」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天馬傳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