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比基尼太小件胸前疑出現「不明黑影」 她親上線笑回12字撇清

辜莞允分享去澎湖的辣照,仔細看卻發現她的胸前疑似有「不明黑影」。(圖/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辜莞允(NONO)擁有甜美的笑容和火辣的身材,IG更是擁有56.2萬粉絲支持,先前因一些風波淡出螢光幕,但仍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日前她曬出去澎湖出遊的辣照,傲人的曲線吸引了3.3萬人的目光,然而仔細看卻發現她的胸前疑似有「不明黑影」,對此她親自回覆12字,撇清走光疑慮。


辜莞允分享去澎湖的辣照,仔細看卻發現她的胸前疑似有「不明黑影」。(圖/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


辜莞允於本月10日在IG分享去澎湖的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在船上,身穿白色平口比基尼,單薄的布料就快抵檔不住好身材,她在陽光下大方展露事業線,對著鏡頭笑得無比燦爛,她也在貼文中寫下「這個夏天曬太陽的扣打肯定是夠了,今年也有去澎湖玩的朋友在哪兒」,然而仔細看,卻發現她的右胸似乎有「不明黑影」,她自己也在文末特地解釋「安全措施有做好不用擔心我」,直接撇清走光疑慮,以免有網友猜測。

辜莞允平時喜歡從事戶外運動。(圖/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3.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辣太犯規啦」、「這一套好殺」、「好小一件,但大膽,身材又辣」、「這夏天就這張誠意滿滿」、「太正啦」。事實上,辜莞允非常熱愛從事戶外運動,常在社群PO出登山照,也曾說要考潛水證照,先前因發福被網友酸,她也高EQ回覆,直來直往的性格也讓許多人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