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去年奪銀創紀錄!戴資穎鎖定生涯首金預告:又要出發啦
台灣一姐戴資穎出戰世界羽球錦標賽,引起球迷高度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年一度的羽壇盛事世界羽球錦標賽22日登場,將在日本東京體育館開打,全球羽球迷無不對這場賽事充滿期待!去年世錦賽創下生涯最佳紀錄銀牌的戴資穎,距離台灣首面世錦賽金牌僅差1勝,今年也將繼續挑戰金牌,寵粉的她日前也在社群預告即將動身前往日本,讓粉絲們期待值破表!

更多新聞: 羽球/最新排名出爐!只差山口茜168分 戴資穎重返球后「時間點」曝光

戴資穎14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在新加坡拍攝的自拍照,寫道「來一張舊自拍照,更新一下發文,再過幾天又要出發啦!」,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戴在新加坡知名地標「魚尾獅」前自拍,對著鏡頭露齒燦笑,展現她私底下可愛的一面,粉絲們也紛紛打氣,「相信妳可以的,好好享受在場上的每一次」、「健康完賽喲!加油」、「小戴平安健康完賽!謝謝你繼續拚讓我們能多看幾場」、「永遠為妳加油!」、「世錦賽加油」、「加油!我們也會在現場幫你吶喊」、「小戴在國外也要想起我們的加油聲和告白喔,希望能帶給你力量」。

羽球世錦賽/去年奪銀創紀錄!戴資穎鎖定生涯首金預告:又要出發啦
小戴在IG曬出可愛自拍照,預告自己再過幾天即將前往日本。(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據了解,羽球世錦賽籤表10日公布抽籤結果,戴資穎榮膺第2種子,僅次於當今日本球后山口茜,首輪輪空的小戴,將在32強碰上斯洛伐克選手Martina Repiska 與烏克蘭選手Maria Ulitina 的勝者,有望在八強碰上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若都順利過關,在4強賽有望碰上泰國伊瑟儂或中國陳雨菲。

羽球世錦賽/去年奪銀創紀錄!戴資穎鎖定生涯首金預告:又要出發啦
戴資穎去年世錦賽勇奪銀牌,創下生涯最高紀錄。(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最新詐騙手法?在台成立新公司「招待員工柬埔寨旅遊」網驚: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