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事業受挫!林瑞陽拋下張庭飛大馬見「家人」 宣布拓展東南亞市場
林瑞陽近日飛往大馬、新加坡開巡演,試圖拓展東南亞市場。(圖/翻攝林瑞陽、「Tinmimi」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林瑞陽、張庭近年赴中國發展事業,不料去年底2人公司旗下品牌「TST庭秘密」被中國官方指控涉及傳銷違法行為,88億新台幣的資產全遭凍結,只好委託律師處理。向來作風高調他們,日前低調回到台灣探望張庭母親,不過8月林瑞陽又獨自飛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自稱是「家人」的會員見面,更馬不停蹄為品牌巡迴演講,似乎準備要拓展東南亞市場。

更多新聞: 福原愛「重口味挑戰」臉紅狂飆汗:比奧運還緊張!日網酸:看了想轉台

林瑞陽雖然在中國事業不順,但很快就找到新出路,他先是13、14日獨自飛往馬來西亞沙巴、吉隆坡,20日再前往新加坡,展開一連串的「星馬巡演」。從他臉書曬出的照片可見,沙巴機場擠滿一堆粉絲,一看到林瑞陽便舉著歡迎布條高喊「林大哥」,並陸續為他戴上當地的傳統頭飾、獻花。林瑞陽本人也很興奮,除了和粉絲握拳相抵打招呼,也隨著現場樂隊的節奏擺動身體,似乎心情很好。

拋下張庭?林瑞陽中國事業受挫…獨飛大馬見「家人」拓展東南亞市場
林瑞陽一到機場就受到熱烈歡迎,他也興奮地和會員打招呼。(圖/翻攝「Tinmimi」臉書)
拋下張庭?林瑞陽中國事業受挫…獨飛大馬見「家人」拓展東南亞市場


林瑞陽此次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兩場巡演都爆滿,會員也上台分享創業心得,粉專也有開直播;而林瑞陽還上台和大家信心喊話,稱馬來西亞會員是「家人」,還說要把心放在東盟(東南亞國家協會),「馬來西亞是我東盟的第一站」,未來想以馬來西亞為基礎,發揮當地人能說中文、英文的優勢,將產業往國際化發展。下台後他一一和大家拍照,和會員保持親密互動。

拋下張庭?林瑞陽中國事業受挫…獨飛大馬見「家人」拓展東南亞市場
林瑞陽宣布將拓展東南亞市場,並將馬來西亞作為首站。(圖/翻攝「Tinmimi」臉書)

事實上,林瑞陽和張庭2017年就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TST全球微商大會,當時有超過6000位代理商前往參加,夫妻倆當時更宣布全球微商已突破118萬、每月還發出高達2.8億元人民幣(約12.6億元台幣)的薪資,成果震驚業界。如今雖然在中國事業受挫,88億台幣資金也還沒討回,但林瑞陽已積極準備拓展東南亞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義渠王」高雲翔捲性侵神隱!40歲生日罕曝自拍…嘆:認清了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