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曬絕美專輯舊照!神復刻「奧黛麗赫本」網驚豔:完全沒變
陳美鳳曬出過去的專輯舊照,復刻奧黛麗赫本的絕美造型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見歲月痕跡。陳美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昨(14)日在臉書分享她1998年的專輯封面照,她化身為「台版奧黛麗赫本」,氣質典雅造型美翻大批網友,獲得大家留言狂讚。

更多新聞: 「性感小野馬」泫雅撞衫王心凌!桃紅洋裝「可甜可辣」展不同風格

陳美鳳曬絕美專輯舊照!神復刻「奧黛麗赫本」網驚豔:完全沒變
陳美鳳曬出過去的專輯照,絕美造型美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日在臉書曬出自己過去的專輯照,她透露這是超級粉絲和她分享以前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陳美鳳留著一頭短髮,並將髮絲往後梳成油頭,她身穿白色平口禮服,還戴上純白手套,造型氣質又優雅。陳美鳳一手輕撫臉龐,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絕美造型美翻大批網友,女星楊繡惠留言「好像奧黛莉赫本」,陳美鳳自己也說「這造型鳳鳳超喜歡的」。

陳美鳳曬絕美專輯舊照!神復刻「奧黛麗赫本」網驚豔:完全沒變
陳美鳳現在樣貌與20多年前幾乎沒有差別,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1998年發行台語專輯《籤詩》,當時她隨著專輯推出「風華再現美鳳寫真集」,並特地復刻奧黛麗赫本的造型,推出一系列美照。最讓人驚豔的是,現今的陳美鳳與當時的照片看起來絲毫沒有差別,也讓人見識到她的凍齡美貌,獲得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天啊!幾乎沒有變化啊,始終如一的美」、「好美! 很有奧黛麗赫本的神韻!」、「俏麗甜美的笑容~水啦」、「鳯姐這張照片好美!也是唯一最像奧黛麗赫本的明星,其他的人怎麼扮都差十萬八千里。只有你最像」、「時間在美鳳姐這裡是凍結的!美麗永久停留在您身上」。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罕見曬比基尼陽光辣照!海邊跪地「真實身材」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