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全公司參加婚禮!喜帖發70同事「只來1人」 新娘隔天氣炸離職
有一名新娘認為自己和同事相處融洽,因此地毯式轟炸給全公司的人發出喜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結婚本是件值得慶祝的喜事,但到底哪些人可以發喜帖,是許多新人一致認為最燒腦的事情。近日有一對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新娘避免糾結喜帖問題,乾脆「地毯式轟炸」給全公司,還特地準備6桌空桌給70名同事,沒想到當天卻只有1人參加,讓她在親友、男方家人面前丟臉丟到家,氣憤之下隔天就向公司提出離職。

更多新聞: 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中國有一名女子在某公司工作5年,期間參加過三分之一同事的婚禮,且全都親自到場給過紅包,這次輪到她結婚,她認為自己與其他同事相處融洽,擔心只回邀那些她參加過婚禮的同事,其他人心裡會不舒服,因此一口氣「地毯式轟炸」給全公司70人都發了喜帖。

邀全公司參加婚禮!喜帖發70同事「只來1人」 新娘隔天氣炸離職
新娘給70名同事發喜帖,最後竟然只有1人到場,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怎料,到了婚禮當天,新娘特地為公司同事空出的6大空桌,只有1人到場,且那個人還是她的小徒弟,讓該女子既震驚又羞愧。婚宴上的6大空桌,彷彿是最無聲也是最顯眼的嘲諷,不僅浪費桌錢,也讓自己在男方親友們面前瞬間抬不起頭來,氣得她隔天就向公司提出離職。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上一陣熱議,有網友認為女子離職非常合情合理,「換做我也會辭職,實在沒臉待在公司了」、「跟這群無情的人聚在一起,道不同不相為謀」、「若全公司都這樣的人,也很難再相處融洽」,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女子的「地毯式轟炸」有錯在先,「廣發喜帖被當撈紅包錢很正常」、「要好的可以私下發,這樣灑網式會讓人覺得在賺紅包」、「所謂的相處融洽,可能只是妳自以為」。

更多新聞: 狂被亂邀「股市群」超煩!他加好友「1句話」反嗆詐騙集團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