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呦!房務整理房間把泰迪玩偶擺出「撩人姿勢」主人回房被驚喜萌翻
房務整理房間把泰迪玩偶擺出「撩人姿勢」。(圖/翻攝自@chocolatadisco twitter)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住在飯店,若是遇到需要長時間住宿的情況,每天都會有房務到房間進行房內的打掃和清潔,而在國外有一名房務要進行清掃的時候,將房客的泰迪玩偶放在床頭擺出「撩人姿勢」,讓主人回房看到這一景象,瞬間被萌翻。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車潮大爆發!高公局曝國5「最塞時段」最長恐回堵15小時 

等你呦!房務整理房間把泰迪玩偶擺出「撩人姿勢」主人回房被驚喜萌翻
房務整理房間把泰迪玩偶擺出可愛的姿勢。(圖/翻攝自@chocolatadisco twitter)
推特一名帳號為@chocolatadisco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住房的有趣經驗,他在出門這段時間也讓房務進去做清潔和更換盥洗物品的動作,他也將泰迪玩偶留在房間,沒想到原PO回到房間後,看到房務將她的泰迪擺在床頭上,並且翹著巧撐著頭,擺出撩人姿勢,身旁還擺了遙控器,就好像是在看著電視慵懶的等著主人回家的感覺一樣。

原PO將這一幕給拍了下來分享給網友,短短時間就收到超過140萬個愛心,紛紛開心回應「我也遇過,房務幫我的娃娃蓋棉被」、「我喜歡房務員提供的這項服務」、「有時候房務會用毛巾折動物,還幫他們帶朋友來」、「看到這個會忍不住露出微笑」。原PO表示這隻泰迪玩偶是在小學3年級買的,至今都會抱著它睡覺,就算是出門旅行也都帶在身邊,「我很高興有它」。


更多新聞: 屁股還沒坐熱就下飛機!世界最短航線全程僅花「53秒」票價6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