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認了在美買房讓小粉紅崩潰 時評家揭:亂世必有愛國妖孽
被視為是中國「愛國鬥士」的學者司馬南,近日遭揭露愛黨愛國的背後,其實早在2010年就在美置產,自從消息流出後,讓他受到中國網友的砲轟。(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微博上超過300萬粉絲的「愛國鬥士」司馬南,過去時常在網路上大罵美國、砲轟台灣,煽動網友情緒,是小粉紅的精神領袖。不過近日他卻被1名暗訪記者曝光了他在美置產的資料,而他也認了自己的確與友人投資了1間小屋,消息一出,頓時讓小粉紅崩潰,質疑他為叛逃做準備、玩兩面手法、甚至辜負了對中國網友的期待,還有網友懷疑他有綠卡。對此,常在YouTube頻道關心中國時事的時評家公子沈,就直言:「亂世必有愛國妖孽!」認為就是有這樣的五毛在為中共做大內宣,導致現在的中國烏煙瘴氣。

更多新聞: 扯!中國廈門「掰魚嘴做核酸」 自家人崩喊:求求你們正常點

被視為是中國「愛國鬥士」的學者司馬南,近日遭揭露愛黨愛國的背後,其實早在2010年就在美置產,自從消息流出後,他也受到中國網友的砲轟,司馬南也在14日早晨發文澄清,表示自己的確在美買國小房子,花費257000美元(約771000新台幣),並道歉「犯下如此嚴重不可饒恕的罪行,感到愧悔莫及,我辜負了網友對我的期待,我辜負了退休之後,居委會領導對我的諄諄教誨和悉心栽培」,不過網友們卻不領情,仍在他的發文下留言抨擊他,認為他是賣國賊。

中共黨員認了在美買房讓小粉紅崩潰 時評家揭:亂世必有愛國妖孽
司馬南被爆出在美買房後,受不了網友抨擊,終在昨於微博發文道歉。(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時評家公子沈則指出,司馬南的節目在中國流量相當大,內容多是反美、反日、支持偉大的祖國,攻擊民營企業,但現在被揭露,等於成了「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證明其過去的行為是在欺騙人民、在割韭菜,雖然過去都在節目上講得信誓旦旦,但若真的發生事情,他依然可以直接去到美國,公子沈認為,司馬南建立了反美的人設,激起了群眾的激昂情緒,背地裡卻給美國繳稅,還要裝得像是為民做主,讓他不禁痛批這樣的行為相當惡劣。
中共黨員認了在美買房讓小粉紅崩潰 時評家揭:亂世必有愛國妖孽
在微博上超過300萬粉絲的「愛國鬥士」司馬南,過去時常在網路上大罵美國、砲轟台灣。(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房產泡沫化!沒錢生活賣房「倒賠200萬元」 他悲嘆:看不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