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辦雙城論壇又稱中機擾台挨轟「雙標」  柯文哲竟扯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堅持舉辦雙城論壇,還不甩「中機」擾台但書,結果市長柯文哲還在臉書提到,中機頻繁擾台,兩岸局勢嚴峻,反遭到網友批評「雙標」。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是什麼雙標,因為他的態度很清楚,他就是做做他認為該做的事情,所以他今早也不客氣,要求蔡英文出來回答。

更多新聞: 被點名接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 羅智強駁斥曝無奈

柯文哲今天受訪認為,中國軍機擾台持續存在,也不是只有今天,但更麻煩是軍機以經過台海中線當做常態,所以他的態度是台灣跟中國沒有衝突嗎?廢話,當然有衝突,但他的邏輯是不一樣,就是因為有衝突,所以需要大家溝通。

柯文哲表示,美蘇冷戰爆發有核子大戰危機,也要保持熱線,而他們應防止台海擦槍走火、誤判,所以一定要保持溝通。他坦言,雙方會有爭議,但要保留溝通管道,特別是他明知雙城論壇對他個人會扣分,但基於台灣整體利益還是要辦。

柯文哲強調,議會是個政黨意識型態,他也尊重,但他的態度是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是否覺得自己雙標?柯文哲不滿地說,不是什麼雙標,因為他的態度很清楚,他就是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所以他今早也不客氣,要求蔡英文出來回答,尤其是蔡英文作為總統有能力保衛台灣嗎?顯然蔡英文也束手無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零股交易更快!證交所:盤中撮合間隔時間縮至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