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EP298精采片段》公審偷吃男 女王不救渣兒?

渣兒外遇成癮花一億離婚,飯店女王震怒放話絕對一毛不拔?高駿生 (王燦 飾) 和黃雪琴 (羅巧倫 飾)、黃忠勇 (龍天翔 飾) 氣沖沖回到家中。周麗君 (岳虹 飾) 見三人臉色不對,開口詢問後才知道竟是高駿生再度偷情被逮。

周麗君恨鐵不成鋼,對高駿生又打又罵,想平息親家黃忠勇的怒氣。

高駿生乾脆破罐破摔,說出他和黃雪琴已沒有夫妻情份,他堅持要離婚。黃雪琴顏面盡掃,跟高生對嗆要高駿生付一億元給她才可離婚。

夫妻倆失控對罵,周麗君對高駿生更加失望。黃忠勇帶走黃雪琴後,周麗君明白告訴高駿生她絕對不會拿半毛錢出來幫助他離婚。

高駿生會為了籌錢做出什麼不理性的事?一起強烈關注喔!

【看更多】

羅巧倫和王燦夫妻互毆拍到手快斷 求饒最怕這件事!親曝生子時間點

恭喜邱子芯圓夢買新房!大方公開「香閨」百萬低調奢華裝潢 打造女孩夢想更衣室

《市井豪門》謝忻上戲首天自責連鏡位都搞不清 沮喪驚吐這句 廖家儀和粉絲齊鼓勵

四季線上/陳玲慧編輯